close

夢二

刷刷!

黑木矛已難以看到的速度揮舞著。

「練得如何?」

一名女子走近。

將手搭在揮武長矛的男子肩上,詢問。

「差還沈洛年一大截。」

回憶著過去與鳳凰的一場打鬥,不到三秒他便倒地不起。

咬牙。

「他是鳳凰啊!」

擺明了贏不了的存在,不是嗎?

「管他是鳳凰還是誰,我一定要打敗他。」

無用的宣言。

「通常這個時候都會有人突然冒出來給你不屬於你的力量,是吧!」

一名男子從空間的裂縫走出。

攤手。

「你是誰?」

兩人警戒。

「誰都不是。」

一個幽默的回答,卻只令兩人更加懷疑這人是誰。

「先把你手上的武器收好吧!」

話才說完,黑木矛就從賴一心手上消失。

「這?」

雖然對於身邊的人擁有奇特力量已見怪不怪的賴一心,還是有些訝異。

「小把戲,別見怪。」

那名陌生人聳肩。

「你是朱雀,對吧!」

在賴一心身旁的女子如此說道。

「嘖嘖嘖」

左右晃動著手指。

「太多人把我誤會成他啦!朱雀不過是我的手下敗將沒資格與我其名。」

他微笑。

「我是不屬於空間、時間、物理、幻想和生命的,命運管理員,你可以直接稱我為邪,就行了。」

男子若有所意的笑了笑。

「是嗎?」

那名女子再度退回賴一心身後。

「那請問邪你是來做什麼的?」

不知是有會意還是沒會意,這賴一心也就用了邪來代替陌生人。

「我?不過就是來倒個亂摻個戰,而已。要不然我還挺無聊的呢!」

邪微笑著。

「參戰?」

雖然說這裡由聽起來恰似合理,但..............................參戰跟找一心有啥關係。

「是啊!你不是想要超越那個什麼鳳凰的,我呢,就是來幫你。」

隨手一指賴一新的黑木矛再度出現。

「我送你的見面禮,為了你自己多練吧!」

伴隨著迷樣的微笑,邪的身影逐漸模糊。

「喂!喂!你.................」

語未落,影已散。

還未將話說完,邪就這麼消失了。

「這是,怎麼回事?」

握著沒什麼變化的長矛,賴一心頗不知所措。

「不練白不練吧!」

或許是突然想通了,或許也就隨他去了吧!


...................................................................................................................................


「唉呀呀呀!這可許久不見了。」

依然是憑空出現的人影。

依然是隨性而坐的男孩。

依然是嚴謹觀望的老者。

「的確
許久不見汝放蕩扭曲的表情。」

一句隱約帶刺的回話從帶著不真實笑容的男孩口中而出。

一絲厭惡在深邃湛藍中一閃而過。

「許久不見,但吾寧不見。」

平靜的訴述著不願。

「您也一樣頑固不是嗎?」

開玩笑的語氣,卻帶著最根本的不爽。

「是說,汝也介入這棋局嗎?」

面無表情地看著上有"武尊"字樣的棋憑空出現在他手上。

「有何不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