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忘記的卻越來越清晰。

0.5

「去重新證明自己的存在是對的,去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驚醒,夢裡。

「該死,果然忘不了....................」
 
 瞬間,我一度以為再次回到兒時的實驗室。

 再次回到真正的噩夢,日復一日的摧殘。

 拳頭緊喔。

「忘不了的十年前的今天嗎?真是剛好呢!」嘲諷自己的我站像窗前,這裡是我家。

 看著無瑕的月光我,回想著
 ※過去

 幻歷2020年7月19日

 一個有如仙境般的地方,裡面只有兩個小孩子,玩耍追逐。

 與嵐(祭月炎) ─ 6歲

 與烈─ 7歲

兩個人練劍練到有些疲倦已在草地上休息怯劍其中一位突然站起..............................

「小嵐來玩好不好?」與烈興奮的問,因為他掌握到如何變成翼龍的方法,只是他還沒告訴父親,想等熟練之後再說。

「可是哥你都可以變成龍,我又不行,這樣...........................」與嵐有些許的遲疑。

「要不然我教你!」與烈興奮的提議,他相信他可以和他同血源的弟弟一定也可以。

「會很難嗎?」與嵐問,仍然遲疑,猶豫不決。
 
「不會不會!!」與烈興奮的尖叫,終於說服這個弟弟了。

 拉著弟弟的手,與空烈馬上指點起來,他先現身做法,隨著他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念,自己就變成了炫麗的龍。與嵐則在旁看著不感絲毫驚訝,畢竟他已經看哥哥變過了。

「吼!」低沉的吼聲發出。

 瞬間從龍變回人,與天低下了頭。

「哥?」與嵐小心翼翼的問,深怕他哥會不會經不起打擊。

「沒事,下次要再加油,等我熟練再教你。」重新抬頭的是哥哥開朗的笑容。

 他總是如此,不論任何時機都不願讓他弟弟看到自己的狼狽,總是想當個好榜樣,永遠對最喜愛的弟弟露出笑容,不論什麼時機,不論是.......................................

 喀啦!
 
 闖入兩兄弟歡樂氣氛中的是一個穿著醫師長袍的人。

「與烈,時間到了。」

 不帶任何感情,但對這兩兄弟而言這就是所謂的父親,所謂的原因。

「好的。」

 回答有著一絲絲若隱若現的不想。

「跟我走。」

 就這樣轉頭就走,彷彿與嵐只是空氣,如同不存在。

「哥」

 一點不捨。

「你先回房吧!」

 會叫他先回房是因為他想在接下來那一串痛苦過後,最先見到他的笑容得到他的陪伴。

「嗯。」

 乖乖的回答,不帶一絲絲的反抗。

 實驗室裡,一個年幼的人影坐在龐大的儀器中,緊閉著眼,只希望這一切趕緊結束。

「檢測開始。」

 從小到大,這是每天固定的程序,每天固定的痛苦。

「確認,異變型態。」

 不懂異變到底是什麼,不懂這些有什麼意義。

「確認能力種類。」

 什麼都不懂,卻要來做這些奇怪的例行工作,不為什麼只因父親的一句話。沒錯,只因為一句話。

「檢測完畢,異變型態缺狼,能力型態缺雷。」

 大聲的朗讀,一個結束今天痛苦的宣言。

 這個結果去不令在場除了他以外的任何人滿意,尤其是最高權威的他。

「這種不完整到底什麼時後才會消彌?」

 平淡的質問,卻想是宣布了在場機師的死期,將近。

「很抱歉,但在已經試了許多不一樣方式之後幾乎可以確定少爺體內沒有您想要的。」

 一名相較其他人勇敢的檢測師說。

 只可惜他的勇敢到此。

 一個眼神示意,這人直接被拖下去。
「放開我!可惡!你這傢伙!!你不要太囂張!!」

 大叫,無用,只不過讓自己更加難堪而已。

「希望你們能做好我交代的,否則..............................」

 高傲的環視周圍,一股無人能敵的壓力壓的眾人幾乎昏厥,卻在最後邊緣收了回來。

「與烈先去休息吧!」

 定位在機器中間的眼神柔和,不帶壓迫。

 對眾人來說,這個七歲的孩子簡直是保命符,不過相較之下令外一位就......................................

「嗯!」

 答應的非常快,與烈早就已經希望可以離開這裡了。

「乖,快回去休息吧!」

 笑的如同慈父般,目送兒子離去。

 沒有人發現,這一切有個嬌小人影全部看見了。

「哥,這次好玩嗎?」

 玩著牌,兩兄弟合恰。

「一樣啊!」一樣痛。

「喔!」

 兩人玩了大約兩小時之後,有個人似乎要找與嵐。

「咦?你要找小嵐?為什麼?父親沒跟我說。」

 與烈疑惑,一般來說是不會有人找與嵐,或是說與嵐幾乎是被忽視的存在。

「不會是要做測驗吧!」

 這是最差的假設。

「呃..............呃...............」

 看來是說中了。

「不是說只有我需要嗎?為什麼會這樣?」

 緊握拳頭。

 


一定看到了我的這篇可是少得可憐,時在是十分萬分的抱歉,原因嗎................................................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作者不想寫,敝人在下我靈感枯竭,文泉短路(?).........................咳咳咳............絕對不是因為作者太懶絕對不是!話說完整版嗎..............(遠目)..............................................嗯.................在、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