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紛紛。

 

為,一座充滿寂寥的城市增添了虛幻與朦朧。

 

坐在旅館所設置的高級殿床上看著窗外的飄渺,我所想的卻是,卻是…………

 

定位於牆邊的固座式傳視版,在我眼前不斷播著最新的新聞一則一則,卻沒一個我感興趣的。我在等待。等待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是,我早就知道了。

 

在內心深處那不可抹滅的回憶,盤旋在潛意識裡尋找慰藉。我一直在阻止卻在心裡期待。

 

這就是最殘缺的忘記。

 

在思緒流動時,我終於,終於聽到了救贖。

 

「關於幻氏集團董事長早時所棄養的養子利用集團廢棄實驗室及設備做出間進他人思想、行動等做為,董事長並未做出任何回應。根據所收到的情報,警方目前正在尋找從設施中救回並唯一保持記憶的一名男子,除了這位以外沒人能說明完整那不屬於現實世界。他叫……….

 

接下來的話,不用也不需要被聽到。

 

放鬆身體,隨著那墜落感我,閉上了眼,置空於最光明的黑暗。

 

學不會。

 

可不是嗎?

 

明明想刪除所有,不想在承受,卻不斷的徘徊。

 

不就是這樣嗎?

 

刻骨銘心的、最為傷人的,明明能毫不費力忘掉一切,卻總是想起。

 

想起的總是那些惱人的過去。

 

我發現,死亡,比較好過。

 

為什麼?

 

保留這些的是我。

 

不比其他人堅強,我跟別人沒什麼不一樣。

 

卻,卻被迫承受。

 

卻,卻被迫背負。

 

想鬆開,卻握得更緊。

 

以為了解是出口。

 

發現那只是想像。

 

好無助。

 

永遠道不了終點。

 

想,回到過去的單純。

 

我想

 

留下的、帶走的,從不對等。

 

放棄的、握住的,永遠相反。

 

命運所給予的重擔,只能說我承受不起。

 

是否,能用一個按鍵formit掉所有。

 

是否,能用一句話delete掉那些傷口。

 

只可惜,答案永遠是否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