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五 

 

歲安城..............一片寂靜,實質卻是空蕩。

人嗎?妖嗎?這空虛是誰造成?是誰?沒人能回答,就算是殘留下來的他們,也,不行。

「奇雅,你還好嗎?」

第一個醒來的葉瑋珊,現正如著火似的焦急尋找還倖存的人。

然後她看到她。

「我不是你所說的人。」

有著奇雅面貌的她面無表情的否決葉瑋珊。

「這........」

葉瑋珊遲疑了。明明就是她啊!為什麼為什麼要說不是她呢?

「因為我不過是借用了這個存在的人。」

那人回答的理所當然。

「存在?」

「是的,我以自身與她的靈做為交換答成了協議,取得了主控權。」

有聽沒有懂。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葉瑋珊問,雖然她不瞭解,但....................

「因為介入這場遊戲,就能得到我想要的。」

....遊、戲.....?

「什麼遊戲?」

「什麼遊戲不重要,只要知道你也參與了這個遊戲,而我會帶領你。」

「那......我該稱你為............?」

「Teal Pride。」

.........................................................................................................................................................................................


「她出現了呢?」

 老者微笑。

「是他們吧?」

男孩糾正。

「他也出現了呢!」

青年補充著。

「不說我們了,你們也知道牠......」

一名突然現身的黑色斗篷坐在棋盤附近。

「牠怎麼了?不是很早就知道了嗎?」

青年說著。

「也是、也是啊!話說這場遊戲少了余,是不行的吧!」

隱約能見那漆黑之下的鮮紅。

這四人現已不在意那在荒郊野外逐漸甦醒的古代。


*

吼啊啊啊啊!!

荒野,一個堪稱龐大的兇暴猛獸怒吼著..............

終究,序幕揭曉。

 

..........................................................................................................................................................

我突然發現,好像已經湊成四個可以打麻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