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盡歷150年

這一年夏天

歲安城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原因無他

能和舉世英雄闇神、武尊並稱的人再度出現,將所有對於人族有非分之想的妖族擊退

此人正是古仙絕狼換靈的 ─ 祭月炎


 

章一 悲慘的軍官生活

 

「笨蛋~出來啦!你是要睡多久,還要開會唉!」

大聲敲著我房間的門吵我睡覺的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誰了。

翻身,我用身體將吵雜的聲音阻絕於外。

是的,我決定不理她了。

「死祭月,你以為你就了成就很了不起喔!再了不起也要起來開會啦!」

知道我很了ˇ不起就不要超我睡覺啦!

「一天不開會不會死啦!」

轟!

是的,正所謂不開口沒是一開口就要人命。

就算我不是人,但開了口就只有悲慘的下場。

我臉慘白的轉身,映入我眼簾的是 ─ 粉碎的門

「你做了甚麼啊啊!這門值一千萬啊!」

沒錯,現在人稱英雄的我正歇斯底里中。

「就知道這樣你才會起來,你不知道我每次開會都要用烈風咒打壞你的門,才能叫你起床很累唉!」

那你就不要打壞啊!這、這門很貴的啦!

「修理費?」我仍抱著意思期待。

「幹嘛?要我付,你想太美。沒叫你附我錢就很好了。」

媽的,我遇到惡霸了。

我真是有夠有夠哀的,偏偏這惡霸還是指定給我的副官,不能換,每天都要蹂躪我一次。

嗚嗚嗚~我好可憐,每天都要可憐我自己一次。

「衣服換換我在外面等你,限十分鐘,差一分扣你十分鐘休息時間。」

這位小姐知道我每天只有午間休息一小時嗎?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做了。

迅速的換上將軍長袍的我,快步走出房間(當然經過門ˊ時也不忍的看了一下)深怕有疑點點的誤差。

「好了嗎?那我們走吧!」

靠著牆等著我的她,燒燒看了一下手錶直了身。

「嗯,走吧!」

就這樣,展開一天的行程


 

如標題所是,這篇是和我的輕小說有些關連的噩盡同人,也是連載的。

應該算是不會太沉重的文章(因為太沉重的我也寫不出來),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