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

 傷痛,不如心痛

淚,滴落

對不起,真的   對不起

我知道

當初,如果我能專心點

如果,我能感應那貪圖力量的玄武就在門邊

或許,或許現在的你仍在我身邊陪著、笑著

我也知道

或許,只是一個懊悔的追悔

或許,就是不可能發生的如果

心,撕裂

在往後的人生,伴著無限的孤獨,一個人承擔後果

一個人承擔一個沒有你的明天

而,我只能每晚,再次沉溺在你出門前的回眸一笑

這,夢境

我,也只能每天,再度承擔失去你的痛

這,卻是現實

我看著你倒下,憤怒在胸腔燃燒

我抱著你無助,心則被懊悔淹沒

痛,蔓延

人生後的每一分每一秒,無數的責怪

怪的是自己的無能

怪的是自己無能的無奈

人生後的每一年每一日,無盡的悲傷

悲的是你的逝去

傷的是我的心靈

願,無怨

要放棄什麼都可以

真的,什麼都可以

只要我最在乎的你回來

只要我摯愛的你回來

真的,只要你回來

這樣就好

這樣就好,懷真

真的,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